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街宴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理回应长街宴1荤7素528元:明码标价,包含特色民族表演

2023-05-08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4日,一名游客在云南大理参加三月街长街宴时抱怨菜品定价过高。这位游客在视频中表示,他们的8人桌只有一个荤菜,每人收费88元,而成本估计只有88元。小编在订票平台上查询发现,长街宴的入场券价格为88元/人,每桌6人。

每桌的餐点包括一份4斤的熟黄焖鸡和8个菜品,此外还有白族敬酒和舞龙绕场表演。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称,长街宴只有5月4日一天,售票明码标价,价格中已经包含饮料和特色表演,而且即使是在长街宴外面买黄焖鸡,一斤也要45元。当天还有一些消费者打包带走剩下的菜品。

QQ截图20230508102408.jpg

大理市场监管局的一名工作人员称,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收到游客反映三月街长街宴价格过高的投诉,同时表示商家有权自主定价。如果有消费者对价格存在异议,可以向12315或者12345热线投诉。

据悉,三月街是云南西部最古老的商贸集市之一。大理州委书记杨国宗曾在开幕式上致辞称,三月街是传承和弘扬大理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并将在苍山洱海间再次呈现。铺位招租和长街宴订票事宜由一家名为大理千年一街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执行。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