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找字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找字】准确验证字体版权,一键保护您的创意

2023-05-05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在设计、排版和创意交流中使用了各种各样的字体素材,但是也可能因此面临侵犯版权或乱用字体的风险。为了更好地保护字体版权,避免出现法律纠纷,【找字】这款专业的字体版权验证工具应运而生。

据了解,【找字】是一款字体版权验证免费工具,它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字体样式,并告诉你这个字体是否有版权,版权归属所属方是谁。

微信图片_20230505173235.jpg

用户可以通过上传图片或输入字体名称的方式,快速识别字体,并显示其版权归属。它也能够通过样式匹配或手动扫描的方式,更准确地识别出字体。

除了显示该字体的版权信息,找字还会给出一些相关的搜索结果,方便用户了解更多信息。

总之,【找字】是一个方便实用的字体版权验证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准确快捷地确定字体版权信息,并且遵循版权规则,更好地保护字体版权。

如果您已经在设计、排版及创意交流中使用了大量字体素材,【找字】可以帮助您确保使用的字体是合法的,避免让你陷入版权纠纷的尴尬境地。现在就来试试【找字】吧!

扫码体验:

QQ图片20230505172859.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