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面试75岁奶奶主播 想用生活方式感染年轻人

2023-05-05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李佳琦最近请了一位 75 岁的老奶奶来试镜做他的直播助手,这位老奶奶的经历和心态让许多人动容。

这位老奶奶叫韩彬,是李佳琦的铁杆粉丝,也是一位美妆达人。她说自己来参加这次试镜是想用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观去感染年轻人,让他们明白年龄不是障碍,心态才是重要。她还说国货体现国家的自豪,希望能有更多的主播为了宣传国货而付出。

在直播里,韩彬老奶奶展现了自己的化妆水平和心得,还拿出了一些比李佳琦还要古老的中国老国货,让大家开了眼界。她用一句朴实而真挚的话语感动了所有人:“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我也想让自己变漂亮。”

这句话让很多人感受到了韩彬老奶奶对美的向往和对生活的热情,也让很多人思考自己是否有放弃过自己的美丽和梦想。韩彬老奶奶用自己的实际告诉我们,美妆不分年龄,只要有心,就可以变得更加美丽。

李佳琦也对韩彬老奶奶表示了敬仰和赞扬,他说希望以后能够请更多不同年龄层的人加入到直播里,让更多的人认识美妆的魅力。他还送给韩彬老奶奶一份特别的礼物,是一款他亲自挑选的口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