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调查小米13九种配色哪个?结果很意外

2023-05-03 08: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系列已经完善,其外观和设计方面有所提升,配色也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其中,小米13 Ultra不仅有黑色、绿色,还新增了白色。此外,小米13推出了五款限量定制色,共有远山蓝、旷野绿、陶瓷、陶瓷白、烈焰红、宝石蓝、飓风黄、丛林绿、水泥灰,共九种配色。

最近,雷军发布了一份关于配色的调查,目前来看,“陶瓷白”得到了超过一半的投票支持。而在五款限量定制色中,“水泥灰”卖得最好,或许是因为此配色更加低调、有格调,背部的熏黑款小米logo与水泥灰配色非常有质感。

小米13系列采用6.36英寸四窄边直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后置5000万徕卡主摄、徕卡75mm长焦和徕卡超广角,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小米13系列是业内少有的小尺寸手感的旗舰机型,备受好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