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Pixel7a,摄像头,算法加成,无线充电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7a宣传图曝光:90Hz屏幕、支持无线充电、6400万像素主摄

2023-05-02 08: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科技媒体MySmartPrice报导,基于消息源OnLeaks透露的信息,谷歌Pixel 7a手机的宣传物料以及关键规格信息已经曝光。

该媒体表示,谷歌计划在2023年5月召开的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Pixel 7a手机,根据宣传物料显示,基本确认了之前有关Pixel 7a手机的爆料。该机背面配备了64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787),同时还有一枚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通过谷歌优秀的算法加成,能够拍出优秀的照片。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Tensor G2 SoC以及Titan M2安全芯片,并且支持无线充电,是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Pixel A系列手机。宣传物料显示该机屏幕支持自适应刷新率,在屏幕内容在60Hz和90Hz刷新率之间切换。该机在开启极致省电模式之后,可以续航72小时。对于这款备受期待的谷歌Pixel 7a手机,我们期待更多的消息和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