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领克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电池材料成本下降!领克新能源车今起降8000元:老用户补差价

2023-05-01 09: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日消息,从领克汽车官网获悉,由于电池原材料采购成本下降,领克汽车新能源车型(PHEV插电混动)官方指导价于今天0时起迎来下调,最高降价8000元。

具体来说,2023款领克01 EM-P、2023款领克05 EM-P、领克06 Remix PHEV、领克09 EM-P性能版价格下调4000元,领克09 EM-P远航版价格下调8000元。

同时,老款领克01 PHEV、领克05 PHEV、领克06 PHEV价格同步下调4000元。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领克汽车此前发布的价格保护条款,在2023年3月15日-4月30日期间,通过领克官方App、授权经销商渠道购买新能源产品(正常商品车)的用户,可获得此次价格调整幅度等额的现金补差。

领克将授权经销商在今年5月15日前联系保价期间的购车用户,并通知补差事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