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一假期最新资讯  > 正文

景区人流如织!网友:五一假期才第2天就已经玩累了

2023-04-30 21:39 · 稿源: 快科技

4月30日消息,五一假期进入第二天,全国各地不少景区人流如织,很多热门景点门票已售罄。不少网友表示,五一假期才第2天已经玩累了。

可以说,今年五一”旅游市场达到了客流高峰。同程旅行数据显示,假期首日,平台景区门票订单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超过500%,酒店、大交通预订量也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

假日前几日,国内各大景区旅游热度高涨,众多热门景区已经提前约满。颐和园、黄山、八达岭长城、鼓浪屿和华山等传统热门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旅游热度排名进入全国前十。

在这次假期中,亲子游客是五一”假期出游的主力军,同程旅行数据显示,五一”假期首日亲子类景区在国内景区榜单前十中占据半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国内搜索热度最高的景区。

此外,适合亲子游的北京环球度假区、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广州动物园、中国国家博物馆等景区也进入榜单前十。驴妈妈数据也显示,五一”期间,家庭游客占比五成,出行方式以自驾和高铁为主。

那么,今天你在哪里看人从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