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最新资讯  > 正文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所有原力裂缝位置

2023-04-27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包含了15个原力裂缝的位置。找到并完成所有的原力裂缝可以解锁“血、汗、泪”奖杯和成就。原力裂缝是一些闪烁着紫色光芒的收集品,出现在某些地点。对于每一个,你必须在计时器运行的同时完成一个敌人战斗或一个平台挑战。你不需要打破某个时间,但你可以重复玩它们,因为收集品一旦完成就会留在地图上,只是颜色变成了金色。注意最初,猎人采石场的裂缝没有包含在游戏内的全息地图的收集品计数器中,所以有可能这个奖杯会在你完成第14个原力裂缝而不是第15个时就解锁了。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jpg

科洛桑

1、破碎的恶意:

从屋顶冥想点开始,不要朝着翻新工地4733前进。相反,沿着管道走相反的直线方向,你最终会能够举起一扇门,门后面就是原力裂缝。你必须杀死两只兰科尔。

1.jpg

科博

1、破碎的负担:从峡谷坠毁点的冥想点开始,踩上电梯,然后立刻下来,就会发现一个可以举起的板子。往下掉,就能找到原力裂缝。打败三个大型敌人。

2.jpg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