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中国建设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创新为儿童内容带来新想象 叫叫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成果展

2023-04-27 15: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深入发展,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作用日益凸显。日前,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成果展览会,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体系化展示我国在数字化领域的最 新技术趋势、最 新发展成果、最靓特色应用和最 佳实践案例,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儿童成长数字内容平台叫叫作为数字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了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带来儿童内容领域的数字化探索和实践成果。

在叫叫的展位上,除了图书、周边产品等,还有一部分平板电脑,参展观众可以现场体验数字化阅读产品的便捷性与交互性。叫叫的系列产品中,小鸡叫叫IP是和孩子们一起成长的好伙伴。现场萌趣的小鸡叫叫IP形象人偶也成为了展位的焦点,吸引了参展观众前来互动。

作为以科技驱动的儿童成长数字内容平台,叫叫专注为儿童提供科技、有趣、有效的内容和产品。叫叫围绕培养孩子主动学习的兴趣及内化能力进行产品设计,通过互动内容、IP动画、视频音频、图书等孩子喜欢的多元内容形式,为孩子搭建科学的成长体系及阶梯,激发孩子兴趣,唤醒内在动力,帮助孩子获得持续自我成长的能力。依托多年沉淀的内容研发能力,叫叫相继拓展了阅读、美育、益 智、小作家等内容产品,并开发了叫叫绘本等订阅制APP矩阵,深受家长的认可和孩子的喜爱。

叫叫相关负责人介绍,叫叫按照孩子的成长规律及接受程度去做内容分阶及形式创新,用多元形式把优质内容连接起来。希望让新技术与儿童内容碰撞出更多火花,依托技术创新开发更多优质、丰富的内容。本次参展叫叫也希望与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开放交流,共同关注儿童内容领域,推动数字文化建设。

在信息化、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少年儿童对于优质内容的需求日益个性化、便捷化、直观化。科技创新为儿童内容的生产研发、形式创新、体验和场景的打造,带来了更多想象空间。一方面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可以融入到内容研发、生产的各个环节。如通过用户使用过程中的跳出率、重播率、参与率等用户反馈数据有助于优质内容的研发及内容的迭代优化。另一方面数字技术的发展,让儿童内容的形式更加多元,让内容“活”起来,可以提升交互性及参与感,为用户带来更来更为沉浸式的体验。

据了解,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8 年落户福州,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自举办以来,数字峰会全面贯彻落实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广泛凝聚起社会各界关于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数字社会的共识,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数字中国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作为数字企业代表,叫叫将持续以科技驱动,深耕儿童内容领域,依托技术创新推出丰富优质、形式多元的儿童内容,为孩子们搭建成长的阶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