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米Note12R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 12r pro将于4月29日上市 搭载骁龙 4 处理器

2023-04-27 12: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红米note 12r pro将于4月29日通过官方渠道发售。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snapdragon 4移动的平台,支持双5g sim卡,可以流畅地处理游戏而不会滞后。它有黑色,白色和金色三种颜色。并采用三星OLED旗舰屏幕,刷新率为120赫兹,并获得SGS低蓝光认证。这款手机还拥有12GB+256GB的超大存储选项。

红米Note12RPro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高端功能,这款手机的120hz刷新率和sgs低蓝光认证使其成为游戏玩家和那些花很多时间在手机上的人的好选择。大容量存储选项允许用户存储更多文件和应用程序,而无需担心空间不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