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河北邢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易鑫灵活汽车金融产品受青睐

2023-04-27 09: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河北邢台,年后积极的复工复产让经济逐渐活跃,当地自行车配件作坊的老板孙女士也终于放下了心事:原本仓库中有成堆的货品待发,因为运力不足只能积压着。好在易鑫金融顾问宋占凯“雪中送炭”,帮助她实现融资购车,成功解决了运输难题。如今,这台小货车成了她的风火轮,让她的事业跑得更快、更远。

作坊主遭遇送货难

“客户一直在催,得赶紧把货送出去。”做实体行业的,最怕货物积压。如果这批货不能及时发出去,不仅前期投入收不回来,孙女士还面临着违约的风险。

购置货车成了当务之急,可因为征信瑕疵,孙女士的分期购车申请接连被多家汽车金融公司拒绝,这让她很是沮丧。做配件这行毛利本就不高,再找物流公司托运,利润又要被砍去一截儿。

易鑫金融顾问宋占凯的出现,让孙女士看到了“曙光”。常年跑市场的他知道,当地做配件的小老板们几乎都是自己送货,小货车是他们的经营“标配”,买车确实是“刚需”。只是,传统风控要求证明客户履约无风险,这就等于关上了孙女士分期购车的“大门”;而易鑫作为一家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通过强有力的智能风控系统,只要能证明客户违约可能性极低,就可以在丰富多元化的“产品货架”上找到合适的金融方案,为孙女士这样的“长尾人群”提供更多的购车机会。

“只要提供真实可靠的材料,就有可能找到合适的融资方案。”初步了解孙女士的基本情况后,宋占凯明白孙女士并非资信不佳,对帮助后者分期购车这事儿很有信心。他推荐了易鑫舒鑫融产品,并为孙女士量身定制了费用结构合理的金融方案:总融资金额 3 万多元,账期为 36 期,每个月仅需要还款一千多元。这对于孙女士来说丝毫没有压力,不会因此降低生活质量,更不会妨碍作坊的运转。

上图:易鑫销售顾问宋占凯

全方位尽调助购车

为证实客户的履约能力,宋占凯不仅要在线上核实征信资质、资产状况,线下还需要对孙女士进行家访,完善各方面的信用考察。为此,在提交了客户的基本身份资料后,他又马不停蹄地走访了客户住处和作坊,查看房屋证明与地址的对应情况、房屋实际居住情况以及生活环境等等。

实地核实后,有了详细的尽调资料,宋占凯舒出了一口气:自己的判断果然没错,孙女士自身资质、购车意愿等条件都相符,是个“顶顶好”的潜在客户。很快,在系统审核后,孙女士的购车申请顺利通过了。

这消息让孙女士喜出望外:“幸亏有你们,不然我只能去找物流公司了”。她连声说,后悔没有早联系易鑫,不然这会儿车子可能已经在送货的路上了。她计划着,等把这些存量订单的货品都运出去后,就要开始扩大渠道、更大范围地供货了。

“在咱们邢台,像孙姐这样做配件小生意的人很多。别看货车小,可以解决他们运输的大难题。”宋占凯说,小老板们做的是薄利多销的买卖,融资购车的需求很大,如今他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服务这些小微企业主身上,这也是易鑫聚焦服务的重点客群之一。用灵活、丰富的产品,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普惠的分期购车服务,帮助小微企业主们提高生产经营效率,在他们的致富路上助一臂之力,这是易鑫全国近 4000 名一线顾问共同的心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