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一最新资讯  > 正文

五一出游订不到房 有人200元定沙发 有人自带帐篷

2023-04-26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小伙伴都制定了一整页的出游计划,但有个问题却让他们感觉到头疼,那就是住宿问题。要知道五一假期全国人民都开始出游,这让很多景区的酒店都出现了爆满的情况,简直是“一房难求”,就现在来看,有的酒店一间房的价格都高达上千元。

民宿 酒店 室内设计 (9)

有着五一出游订不到房问题的人很多,他们就开始想办法,有人200元定沙发,还有人想要自带帐篷,在景区居住。各种方法,各种计划,真的是脑洞大开。男生还好,可以将就着,但女生却不想以这种方式进行出游,酒店售空就让她们想到了民宿。

一条来自重庆的消息显示,房子属于次新房,三室两厅精装房,顶楼可看江景。由于是自住房,主卧不能住,两个次卧可以先,但也仅限女生。发布者还表示,自己第一次做这个,不是很懂行情价,“但不会超过200元/晚。”

据相关报道,从旅游目的地搜索量、航班和酒店预订量等先行指标来看,今年“五一”有望成史上最热假期,全国出游人次或达到两亿。

在酒店方面,也有一些地方已经爆满,有的酒店价格是平时的三倍以上,依然一房难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