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力可靠性管理最新资讯  > 正文

SGB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赋能电力可靠性管理

2023-04-26 17: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年初,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加强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的意见》(国能发安全规〔2023〕17号),引发业界广泛关注。意见特别提出,鼓励电力设备制造企业按照国家质量发展规划和要求,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开发力度,加强产品可靠性设计、试验及生产过程质量控制,从制造源头提升设备可靠性水平

作为电力系统中最重要的设备之一,变压器在发电、输变电、配电等环节发挥关键作用,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城市等各个方面各个领域。随着我国电气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变压器的使用量持续增长,对变压器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也愈来愈高,变压器可靠性水平的高低对电力可靠性管理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欧洲最 大的变压器企业之一,SGB(埃斯杰贝)自1913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有超过110年变压器研制经验,生产涵盖当前几乎所有容量和电压等级的电力和配电变压器。因为专注,所以专业。SGB研发的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不仅具有节能、低碳环保等属性,而且在安全可靠性方面也表现出优异的特性:

SGB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采用真空浇注工艺,绝缘性强寿命长。采用双层绕组结构、高压端子上下分散引出的先进设计,抵御高脉冲电压,避免电场集中,有效大幅降低安全风险。其享誉业内的纯环氧树脂真空浇注工艺、三层散热风道设计,防击穿抗过载,降低变压器高温老化速度,从而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

凭借超高的稳定性水平,SGB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在相关行业得到很好的场景应用,例如:在环境最恶劣、稳定性要求最 高的海上风电市场,SGB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以过硬的技术水平,赢得了国内客户的广泛认可,拿下了超过50%的市场份额;

类似在数据中心这样的高科技领域,变压器的稳定性、可靠性,关乎着经济活动运行与全国百姓生活。我国数据中心的标志性项目,首 个海底数据中心—海兰信,选用的就是德国SGB干式变压器。

未来,SGB(埃斯杰贝)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开发力度,进一步提升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的高可靠性能水平,进而得以不断满足广大用户与时俱进的新需求。作为全球领先并专业的变压器公司,我们将始终致力于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打造面向未来的能源体系,以创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加速实现能源结构转型,达成中国的“3060”双碳目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