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化转型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年机遇在哪?大人集团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2023-04-26 09: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机遇在哪里?阿里现任董事长张勇接受采访央视表示:最 大的机遇还是扎根实体经济,促进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的高度融合。

如他所言,今天数字化、智能化是全社会的共识,而不是几家互联网公司的想法。从 2023 年上半季市场反馈来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甚至经济环境还不如疫情时期,面临艰难处境的中小微企业群体,更急需数字化转型升级。

另外,近年从国家政策、行业动态、发展趋势分析,在未来几年社会发展数字化转型是大目标。如政策方面,为促进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将加快推动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更好地赋能实体经济。行业生态方面,近两年,线下门店客流锐减,商家感受到了比较罕见的转型压力。行业发展趋势方面,当前我国仍有95%的中小商户未达到数字化经营的基础水平。

那么如何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转型、降本增效成为关键问题。两会期间,周鸿祎委员提出“中小微企业需要部署门槛低、使用难度低、购买成本低的数字化产品。市场需要提供‘拎包入住’的软件及服务(SaaS)。”他表示,当前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迫切,但市场缺乏有效供给和适用的产品与服务。他建议,把便利中小微企业“拎包入住”的SaaS模式作为抓手,通过发放“数字化红包”等方式,进一步降低中小微企业获取数字化服务的成本。

针对中小微企业转型难题,大人集团早已打透一套成熟数字化转型升级全流程,为中小微企业赋能。此前,在支付宝本地生活服务布局进入快车道之际,大人小店借势而起,瞄准线下三公里生活圈,专注本地生活服务,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帮助线下商家实现线上开店,并进行商家私域流量运营及整合。其后,为满足品牌、商户需求链接更多流量,接通百度生态端口,经过一年的深耕挖掘已将百度生态盘活运转。

今年年初,大人小店将多端业务模式延伸至微信生态,可以帮助商户不仅打通视频号、公众号、企业微信,而且还与短信、H5、邮件、小程序内部等建立了非常友好的跳转机制,包括现在最火的零售形式挂车直播带货,都可灵活实现。最 新小程序的应用数据,MAU突破 9 亿,日人均使用时长超 1350 秒。

大人集团一直以来重视产品技术研发,每年加大技术相关的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高数字技术研发能力;同时与大厂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依托阿里、百度、腾讯等生态资源,为万千商家拓展私域流量、引流、转化、留存等私域流量运营带来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切实为全国中小微企业赋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