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旅游攻略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生五一特种兵之旅攻略爆火 网友感慨:检阅大国基建

2023-04-25 19:28 · 稿源: 快科技

科技4月25日消息,临近五一假期,不少人计划着出游,这其中定然少不了有时间的大学生。

近日,有某大学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规划的五一特种兵之旅”旅游攻略,看完之后,让人直呼这大概率不是旅游的,而是在检阅我国的基建。

根据规划可以得知,其计划如下:

4月28日,16:22从福州南站~22:05到香港西九龙站(在香港住一晚,然后早起在香港逛个上午);

4月29日,11:15从香港西九龙站~13:20到珠海站(从拱北口岸通关去往澳门玩个下午,然后晚上出关),21:33从珠海站~22:39到广州南站(回家住上一晚,然后到了隔天早上);

4月30日,10:37从广州南站~13:54南宁东站(在南宁玩个下午,然后晚上再去下一个城市),18:13从南宁站~04:20贵阳站(在贵阳个上午,然后再去下一个城市,在火车上度过一晚省了一天酒店费)

5月1日,11:46从贵阳东站~14:06到重庆西站(在重庆玩个下午,然后再去下一个城市),21:00从重庆西站~06:46到西安站(晚上在火车上将就一晚上省去酒店费,然后隔天上午在西安逛吃逛吃);

5月2日,13:23从西安北站~15:33郑州站(在郑州玩下午和晚上,然后再去另外一个城市);

5月3日,00:27从郑州站~9:38南京站(同样是坐火车在火车上将就一晚上,然后上午在南京逛一逛再去下一个城市),13:10从南京南站~14:18到杭州东站(在榄州结束包学19:03从杭州南站~22:31到福州站(五一假期结束,回学校上课去咯)。

这份攻略的强度非常高,网友评论称这是真正的打卡人,还有人表示这种旅游毫无意义,不过也有人反驳称,趁着大学里还有时间,去走一走看一看没什么不好,一旦毕了业踏入了社会参加工作,再想找属于自己的闲暇时间出门旅游,怕是会愈发艰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