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Redmi12最新资讯  > 正文

性价比神机将至!小米Redmi 12曝光:33W快充、预装MIUI 14

2023-04-25 16: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的Redmi 12已经现身IMEI数据库和FCC网站。这个新款Redmi手机将预装MIUI 14,但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基于Android 12还是Android 13。认证显示附带33W充电器,电池容量应至少为5000mAh。

与比它更低端的设备Redmi 12C相比,预计Redmi 12会有更高的配置。Redmi 12C包括6.71英寸720x1560 LCD屏幕、联发科Helio G85芯片、3GB-6GB内存、64GB / 128GB可扩展存储空间、后置50MP主摄像头、5MP自拍相机和5000mAh电池。

小米Redmi 12应该会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会是一款4G手机。距离Redmi12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已经引起了消费者的兴趣。关于具体的价格和上市时间等信息,我们还需要继续等待官方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33W快充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机型2312CRAD3C型号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应该定位在千元档位。

  • Redmi Note 13R现身工信部:33W快充加持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RedmiNote13R系列已经现身工信部,这款新机包含Note13R和Note13RPro两款机型,它们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Note13R系列在充电规格上有所提升。预计RedmiNote13R系列将在不久后发布。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 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67W快充 千元档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和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2312CRAD3C型号则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将在千元档位。

  • Redmi K70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支持90W快充

    一款型号为2311DRK48C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预计为RedmiK70系列产品。这款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的充电器。该手机确认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测试机型采用16GB内存,出厂运行安卓14系统。

  • 125W快充 小米Redmi K70 Pro配置曝光 跑分1100分

    近日有传言称,小米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RedmiK70Pro的新款手机,该机将成为Redmi2023年度收官之作,并有望成为新一代的旗舰机型。据悉,这款即将推出的RedmiK70Pro可能会配备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虽然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跑分信息已经曝光。这款手机的推出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小米公司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

  • MIUI14MIUI最后一个版本:小米自研系统有望接班

    知情人士@数码闲聊站近日在微博上透露,MIUI14将作为MIUI系列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这标志着MIUI系统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MIUI14的基础体验已经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平,但动效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鉴于消息来源可靠,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备案了mios.cn域名,并已在工信部注册。

  • Redmi Note 13 Pro处理器曝光比友商35%

    Redmi官方宣布将于9月21日19:00正式发布全新的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Redmi Note 13 Pro 亮相:Redmi首款1.5K曲面屏

    RedmiNote13Pro系列正式亮相,包含Pro和Pro两款。其中RedmiNote13Pro采用1.5K曲面屏,是Redmi首款曲面屏手机。同时提供了玻璃版本,采用双曲玻璃机身,同色光雾设计,颜值出众。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