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灌篮高手最新资讯  > 正文

灌篮高手遭遇史上最严重屏摄 票房已累计超4亿

2023-04-25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灯塔专业版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4月24日24时,《灌篮高手》的累计票房超过了4亿元,观影人次突破了1000万,成为内地影史上日本动画电影的首周票房冠军。据媒体报道,这部《灌篮高手》的故事片在大银幕上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画面,引发了社交平台上各种各样的画面截取,甚至有人把激动人心的片段拼成了小视频,赢得了上千个赞。为此,片方专门发文,呼吁观众一起抵制盗录盗播的行为。

视频 自媒体 电影

在话题度居高不下的同时,电影质量也获得了影迷的肯定。截至发稿,《灌篮高手》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9.0分,共有15万余人参与打分,其中5星好评占62.8%。很多人看完后表示:“为情怀买单,为青春热血加星”、“看得我热泪盈眶”、“现场多少观众在最后进球时同时哭了”……

灯塔数据显示,《灌篮高手》在上映前13小时16分,预售票房就突破了1亿元,最终预售票房达到1.15亿元,预售人次达到286万人,创下了中国影史进口动画预售票房的最高纪录。

据媒体报道,在一些电影院里,影厅一暗,就有人拿出手机开始拍摄;很多人的朋友圈被画面截取的照片、短视频刷爆;甚至还有人把激动人心的片段拼成了小视频,赢得了上千个赞。有网友称这次画面截取是电影公映“史上最严重画面截取”。

这部《灌篮高手》的故事片在大银幕上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画面,在微信、抖音朋友圈、短视频和小红书上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画面截取,甚至还有人把激动人心的片段拼成了小视频,赢得了上千个赞。为此,片方专门发文,呼吁观众一起抵制盗录盗播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