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系列买哪款?雷军在线讲解 这三种人群必看

2023-04-25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目前,小米13系列已有三款机型,分别是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Ultra,如何挑选更适合自己的机型?小米CEO雷军今早在线讲解。

雷军表示,小米13面向大众用户,小尺寸手机,手感超好,支持四窄边屏幕、徕卡三摄、长焦、IP68等。

针对数码发烧友,雷军则推荐小米13Pro,科技全部拉满,拥有徕卡三摄、1英寸大底、120W快充、陶瓷机身等。

而目前小米最强影像旗舰小米13Ultra则面向摄影爱好者或摄影师用户群体,采用相机感设计,配备徕卡Summicron镜头,双长焦。

小米13系列买哪款?雷军在线讲解 这三种人群必看

据了解,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Ultra都标配高通第二代骁龙8、UFS4.0闪存、LPDDR5X内存、50W无线闪充、3200万前摄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

作为该系列影像机皇,小米13Ultra不仅是史上焦段最全的小米手机,还是首款一英寸可变光圈的小米手机。

该机采用全焦段徕卡光学四摄,主摄为5000万像素,配备索尼1英寸大底IMX989,并且新增物理光圈结构,带来两档光圈切换,其它三颗镜头也统一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IMX858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