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肠胃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肠胃问题频发,儿童可补充益生菌调节肠道健康

2023-04-24 14: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世卫组织统计资料显示,近年来各类胃肠疾病呈上升趋势,且呈现年轻化,影响因素有很多,比如环境、饮食、生活习惯、疾病等。而肠胃健康与人体的营养供应、免疫系统息息相关,只有提高对肠胃的保护意识,才能远离疾病困扰。

胃肠道的疾病,和饮食有着很大的关系。饮食规律,胃肠才能正常的运转,三餐定时定量、细嚼慢咽、不暴饮暴食,另外,尽量少食多餐,保持有节制的饮食,可以避免胃肠不适的发生。辛辣、油腻、高盐、高糖食物,会加重肠胃的消化负担,日常应以清淡饮食为主,选择新鲜的食材,少食辛辣生冷的;注意营养均衡,合理饮食结构,也是养护肠胃的方法。同时,要注意卫生,饭前便后要洗手,尽量用公筷,不要口对口喂食孩子等…只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才能让肠胃长安宁。

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也能更好的呵护胃肠健康。早起喝一杯温水,促进肠胃蠕动,为进餐做准备,不宜喝凉水,以免刺激肠胃;注意保暖,防止受寒,充足的休息和睡眠;适当的运动锻炼,不仅能调节情绪、舒缓心情,还可以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促进肠胃健康。另外,消化系统是受情绪影响非常明显的一个器官,情绪波动太大也会损伤肠胃。

此外,有孩子的家庭应该都有所了解,益生菌对于缓解肠胃不适有着重要的作用,如果遇到肠胃不适,可以尝试通过饮食调节及益生菌的补充来改善症状。给孩子补充益生菌可选择小黄盒妈咪爱(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

妈咪爱作为儿童专用益生菌,上市多年,受到了妈妈们的广泛认可。妈咪爱中的枯草杆菌R179 和屎肠球菌R026 耐酸性更强,胆盐耐受性也优于双歧杆菌以及耐高温能力强,可常温保存,能确保经过重重关卡的考验到达肠道,发挥作用。适当的补充后,肠道中的益生菌数量占到优势,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菌群失调引起的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需要注意的是,冲调益生菌制剂时,要使用低于40℃)的温开水或者牛奶,冲泡好之后要及时服用,以免益生菌失效。

肠胃健康不容小觑,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行动起来吧!温馨提示:如肠胃问题比较严重,一定要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及时治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