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院执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夫妻欠300万10年不还旅游晒视频 法官刷到后赴现场执法

2023-04-23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2013年,王某和马某夫妻向一家公司贷款购买泵车,但因生意惨淡,这对夫妻无力分期支付数百万元的贷款,不知所踪。

2019年,法院判决他们偿还贷款200多万元。但是,王某和马某声称他们无力偿还,并且从未还款。2023年,该公司向法院申请恢复强制执行。

法院 犯罪 违法 案件

调查发现,王某和马某在河南省太康县开设了烟酒店,并最近发布了去洛阳某景区旅游的视频。法官亲临该店执法,但是他们却不在现场,多次打电话遭到拒绝。

执行法官当场发布了一份《预拘留通知书》,上面写道“如果在7天内仍然不履行还款义务或不与法院执行合作,将依法对王某和马某拘留15天”。最终,马某同意支付部分款项,并达成了分期还款协议。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