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拒绝千万广告费!董宇辉回应:不是炫耀 近一年或已拒绝超1亿

2023-04-21 20: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董宇辉自称拒绝1千元广告”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日前,董宇辉在东方甄选直播间中回应称:我当时是无心说的,没有向大家炫耀的意思。其实从去年到今年,我拒绝的代言或者商务可能加起来有10个1000万以上关于这些为什么我没有接受,我觉得不能拿太多,容易钱挣的太多就不想吃苦了。”

他还表示:我说这些的目的不是为了自证清白或高风亮节,当然您还可以继续批评,也可以继续关注,任何的声音都存在合理性。我现在手上都没有1000万,有一句话叫做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完人,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据悉,董宇辉谈到很多朋友都担心他会不会被亏待了,现金收入少等问题,他表示,真的没少,而且自己要是真想挣钱,也不难。

董宇辉说自己前一段时间收到一则广告,抖音私信里有人给他发一条广告,如果在他主页发布后,给他1000万,但自己还没接受。

此外,他还回忆道,当年也有人给我开出过一年税后200万的年薪,我也没去。钱确实重要,但你不能把它当最重要的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