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团生态开放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聚合配送服务平台快小象,护航美团生态开放大会,展现硬科技风采!

2023-04-21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历 3 年疫情之后, 2023 美团生态开放大会,格外惹人关注。此次美团生态开放大会,以“开放科技生态,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充分表达后疫情时代,人们想要建设美好生活的时代愿望。美团AI各领域专家,涉及美团到店、到家、平台技术等核心业务负责人和技术大咖,提供行业信息,阐述行业发展,表达未来看法,赢得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在 2023 美团生态开放大会中,创新智能聚合配送服务平台快小象格外抢镜,其为这次美团生态开放大会提供技术指导,充分彰显快小象创始服务团队的硬核技术实力。

快小象隶属于北京欧信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其不只是为美团提供技术支持,在成立短短 1 年时间内,便成为饿了么、美团、京东、闪送、顺丰同城、达达快递、UU跑腿、蜂鸟配送、美团跑腿、阿里云、高德地图等一线O2O平台的服务商,其掌握的“大数据+AI智能技术”的内在优势精细颗粒度,是快小象能够提供覆盖全生活场景,提供优质配送服务的前提和基础。

以硬核技术作为驱动力,快小象实现配送服务领域的有效升级,在众多覆盖大众生活的消费场景中,快小象成功取得 7 天× 24 小时,订单平均 1 分钟响应、 10 分钟上门、同城 1 小时送达,实时轨迹回传等场景片段中的优质服务,真正实现有效配送,且每一单有迹可循。

在依托硬核技术优势,让生活场景的各配送服务终端掌握优势的前提下;快小象通过对配送人员的服务培训,及内部管理机制中的绩效激励,逐步赢得终端消费者的好感,也让快小象逐步成为配送服务领域中口碑的代名词。此外,快小象通过AI智能和大数据,成功实现业务量和口碑度的平衡,这让快小象在聚合生活场景的配送服务行业更加游刃有余。

除了为 2023 美团生态开放大会提供技术指导外,快小象作为美团的服务商,对此次生态开放大会同样感触良多。作为国内领先的O2O生活类平台,美团通过真诚、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促进行业向前发展。

作为生活类平台的技术支持者和配送服务商,快小象也将汲取美团的成功经营,以技术为驱动力,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生活服务为目标,以真诚、开放、合作、包容的心态,不断自我精进,并与美团等上下游企业开展更加深入、广泛合作,推动整个配送消费与配送服务市场,更加的有效化、规范化、便捷化。通过以大数据和AI智能技术来促进行业人员收入,减少平台与配送服务人员纠纷,为整个行业的规范、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