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一假期最新资讯  > 正文

提前感知这个“五一”假期有多火 网友:已经感受到了

2023-04-21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通过调休实现了五天假期,据多平台和旅行社数据显示,五一假期预订高峰已经提前到来,预计出游需求强劲释放。

根据数据显示,四月十五日假期首日火车票正式开售,当日上午9时五一假期首日高铁跨省游搜索热度环比前一日增长323%,截至15日14时,五一假期首日多条线路火车票已售罄。

长沙,旅游,烟火气

同时,国内热门城市的五一机票提前预订量已超过2019年同期,增长五成,五一酒店预订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4倍,增长三成。

此外,据携程和美团大众点评数据显示,目前通过携程报名国内出游的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7倍,五一假期国内旅游订单较2019年同期增长约200%。

值得注意的是,淄博在五一假期期间有望成为“顶流”,预计五一期间淄博旅游订单(含酒店、景点门票)同比增长超2000%。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