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汇丰推出利用人工智能投资的「AI全球战术指数」:速度比人类快数千倍

2023-04-21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消息:汇丰银行 (HSBC) 今天宣布推出汇丰 AI 全球战术指数(HSBC AI Global Tactical Index),该指数将使用由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 (AWS) 提供的机器学习,与股票投资相结合。

股票趋势图 上涨

汇丰 AIGT 指数由汇丰银行开发,利用 AWS 的人工智能(AI)能力,开展基于 AI 的指数投资过程。据介绍,汇丰 AIGT 使用 AWS 人工智能服务分析和学习数据的速度比人类快数千倍,使该指数能够随着市场动态的变化和新信息的出现自动调整其方法。

退休储蓄产品供应商 Ibexis Life & Annuity Insurance Company(Ibexis)是 HSBC AIGT 在其固定指数年金套件中的独家供应商。汇丰 AIGT 运用所学知识,采用基于规则的投资策略,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先进技术,在全球资产组合中择机投资。

汇丰 AIGT 每周对其投资组合进行重新平衡,并且为了管理短期波动,每天在选定的投资组合和现金之间进行重新分配。汇丰 AIGT 动态地进出全球股票、黄金和债券,试图提供股票资本增值、通货膨胀保护和稳定的固定收益回报的组合。

汇丰环球银行及市场部量化投资方案全球主管 Dave Odenath 表示:「未来成功的投资策略需要有能力分析和学习不断增长的数据,并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做出快速反应。汇丰 AIGT 将由数据推动的适应性人工智能系统的力量投入到全球战术分配框架中,创造了一种系统化的投资策略,旨在跟上日益复杂的市场并在其中茁壮成长。」

「利用 AWS 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来开发汇丰人工智能全球战术指数,汇丰在继续为投资界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的同时,正在满足业界不断变化的需求,」AWS 全球金融服务业务发展部常务董事 Scott Mullins 说。「我们很高兴能与汇丰银行在其由 AWS 支持的机器学习计划方面进行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