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坚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青岛马拉松即将开跑,沃隆坚果与您共赴青马盛宴!

2023-04-20 11: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青岛马拉松将于 4 月 22 日鸣枪开跑。

作为本届青马的“官方赞助商”,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如一地传递健康文化,用健康又好吃的坚果助力全民运动。

随着赛事进入最后的限时阶段, 2023 青岛马拉松博览会于 4 月 19 日正式启动。博览会上,沃隆坚果的亮相,向选手展示三好坚果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成为本次赛事中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肩负“营养、健康、好吃”的使命,沃隆食品创新推出“每日坚果”,将坚果从一年一度的年货发展成为常态化零食,并发出“沃隆每日坚果,引领健康生活”的倡议。此后,沃隆坚持深耕坚果赛道,用高品质坚果产品助力全民健康。

对于既想要健康、又不愿放弃味觉享受的消费者而言,沃隆食品首创的“每日坚果”成为更满足味蕾的选择。

为了做出好产品,沃隆坚持自建工厂,从原料的筛选、烘烤,到分装都严格按照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体系认证来执行。

通过一环环严苛的生产标准,实现食品安全的全方位把控,有效保证产品的品质。此外,沃隆从源头上保障产品质量,奔赴全球挑选优质坚果。在生产工艺上,沃隆坚持轻加工工艺,锁住坚果营养。

为更好地保证生产安全,沃隆还建立完善风险预防管理机制;硬件上,沃隆打造符合GMP要求的食品级工厂,引入先进的烘烤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采用国内领先的杀菌技术。筑牢品质“护城河”的同时,也成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全球甄选的原料搭配科学的生产工艺,才有了“个头大、自然香、真干脆”的沃隆“三好坚果”,给消费者送去健康品质生活。

本届青岛马拉松,沃隆依旧提供了健康好吃的三好坚果,为参赛者提供能量补给。赛道沿线设立的沃隆补给站,将同步向参赛者提供坚果等食品补给,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据悉,沃隆也将持续用营养健康的高品质产品和积极向上、年轻活力的品牌态度,推动新时代健康事业发展。

最后,预祝每一位参赛跑者顺利完赛。 4 月 22 日,沃隆坚果与您共赴青马盛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