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量化派最新资讯  > 正文

量化派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业务规模扩展迅速

2023-04-19 17: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中国场景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市场的规模自 2018 年的 253 亿元增至 2022 年的 688 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8.4%,行业成长空间非常广阔。也由此诞生了如量化派等一批行业知名企业。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巨变的大背景下,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正以比较罕见的速度加快融合,企业数字化也已经成为时代趋势。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创立于 2014 年,秉承“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赋能公司。量化派以AI 技术为驱动,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与强劲的AI赋能能力,为多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凭借先进的商业模式、卓越的管理团队和领先的科技力量,量化派已与众多行业达成深度业务合作,在赋能城市消费、电商、餐饮、汽车服务等多个领域均有不俗的表现。

2 月 21 日,量化派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量化派拥有广大高质量的业务伙伴群并与其建立了长期关系,业务伙伴数目自 2020 年的 51 名增至 2021 年的 214 名,并进一步扩充至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逾 2457 名,且自成立起至截至 2022 年,透过服务业务伙伴及交付量赋能场景,量化派已服务超 4610 万名注册终端用户,业务规模迅速扩张。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量化派能够向业务伙伴及目标用户提供更有效、更具成本效益、更有效能的解决方案,凭借终端用户信息、专有算法及计算能力,量化派形成了良性循环,占据了先发优势。 2023 年是国内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之年,从目前的形势看,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升级正如火如荼,量化派等第三方赋能企业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助推作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