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首席执行官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印度首家零售店

2023-04-18 16:4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了该公司在印度的首家零售店的开业仪式。这家名为Apple BKC的零售店是世界上最节能的零售店之一,由专用太阳能电池板供电,使其不依赖化石燃料。该零售店将为在线订单提供店内取货服务,并提供免费的"Today at Apple"课程。

库克亲自出席!苹果印度首家Apple Store开业:太阳能电池板供电

在印度开设首家苹果零售店是苹果公司在印度市场拓展业务、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该店使用可再生能源也反映了苹果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 该店开业两年前,苹果公司在印度推出了在线商店,该店将为在线订单提供店内取货服务。
  • 苹果BKC是该公司由专用太阳能电池板供电,并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在运营中实现碳中和。

苹果 与Jio Drive购物中心的独家协议禁止22个竞争品牌进入购物中心的专属区域,包括亚马逊,谷歌,微软和索尼。然而,苹果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三星不在名单之列。

  • 在印度开设第一家零售店是苹果在印度市场拓展业务的努力的一部分。该商店使用可再生能源反映了Apple对可持续发展和减少碳足迹的承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