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昆仑玻璃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 11发布会直播地址 nova11发布会在哪看

2023-04-17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华为nova 11系列手机将在4月17日下午发布,该系列手机将会推出三款,分别是nova 11、nova 11 Pro和nova 11 Ultra,其中nova 11 Ultra是华为第一款以Ultra命名的nova11 机型。

华为

从之前爆料的信息来看,华为nova11的外观,其摄像头模组与不久前发布的华为P60 系列极为相似。绿色的素皮版后壳还印有nova图案的纹理,看上去颇具时尚艺术气息。

华为官方尚未公布新机的具体配置信息。不过,此前有爆料消息称,华为nova11 系列最高将配备骁龙8+处理器,P系列上同款的昆仑玻璃、卫星通信等配置功能也会加入其中。

nova11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14: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