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HD120最新资讯  > 正文

电量1%仍可续航60分钟!小米13 Ultra手机预热:搭载澎湃P2/G1芯片

2023-04-16 08: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即将在4月18日晚7点的“携光同行”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小米13 Ultra手机,这款手机将带来全新的移动影像光学时代。小米官方今天在微博上预热了这款手机,并透露小米13 Ultra将搭载小米自研的澎湃P2芯片和澎湃G1芯片,这两个芯片的加持将大幅度提升手机的续航表现。

据悉,在应急长续航模式下,即便只有1%的电量,小米13 Ultra仍可续航60分钟或通话12分钟,并且可以有效地缓解用户对续航的焦虑问题。据此前报道,小米13 Ultra预计将采用6.7英寸QHD 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最高可选1TB存储选项,内置4900mAh电池,并支持90W快速充电。同时,该手机将预装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稳定的使用体验。我们期待小米13 Ultra的发布,并期待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