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吉娜爱丽丝最新资讯  > 正文

妈妈网官宣全新星推官吉娜,自信的妈妈最耀眼

2023-04-14 16: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14 日,国内头部母婴互联网平台妈妈网官宣:高贵优雅、幸福自信的钢琴女神、知性妈妈——吉娜,正式成为品牌全新星推官。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妈妈网一直秉持“让妈妈成为更好的妈妈”的品牌理念,为全国妈妈用户提供贴心全面的孕育知识和工具化服务,帮助妈妈们轻松孕育,快乐做自己。此次与明星妈妈吉娜的强强联合,不仅彰显了妈妈网作为头部母婴互联网平台的硬实力,也预示着妈妈网将全面开启品牌宣传新篇章。

让妈妈更自信,吉娜与妈妈网高度契合

相信很多人对吉娜爱丽丝演唱《冰雪奇缘2》中文主题推广曲并不陌生,她通过作品的美好演绎向公众展示了新一代女性自信美好、事业家庭双兼顾的睿智形象,近年来更是在《妻子的浪漫旅行》、《再见爱人》等综艺节目里,凭借接地气、爽快、真实的性格圈粉无数。作为多元发展的钢琴艺术家吉娜,她忠于自我,坚持热爱,在大众眼中,她不仅仅只是知名钢琴艺术家郎朗的妻子,更是成功、独立自信、年轻有为的钢琴艺术家和知性妈妈。这也与妈妈网“让妈妈成为更好的妈妈”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在育儿方面,吉娜在对外采访中也表示:不把自己的期待和要求放在孩子身上,不给孩子太多压力,和孩子一起成长。这样正面积极、开朗的育儿生活观也与妈妈网孕育APP的产品定位高度契合:希望通过丰富、全面、贴心的内容和工具化服务,解决妈妈们孕育路上的各种困惑,新手妈妈也不用慌乱,帮助她们实现轻松孕育,一步步成长为更从容、更好的自己。

稳健发展、领跑行业,妈妈网孕育开启品牌新篇章

作为专注于服务妈妈群体的一站式效率工具型综合平台,妈妈网孕育提供备孕、怀孕、育儿过程中的社交互动、知识科普、选品测评、专家问答等服务,致力于帮助妈妈们实现轻松孕育。近年来,妈妈网孕作为行业内坚持品牌投入的APP,不间断地通过热剧、综艺、准确社区、短视频平台等渠道进行持续拉新,触达和影响一代又一代的准妈妈和新手妈妈,积累了深厚的口碑基础和品牌认知。据第三方数据机构公开数据显示,妈妈网孕育APP持续占据母婴APP市场行业之首的位置,在MAU、独占率、使用时长等多维度指标上均强势领先。

此次牵手星推官吉娜,标志着妈妈网孕育将迈入品牌发展的全新阶段,将全面发力占领更高的市场份额,渗透多线城市。相信未来妈妈网将不忘初心,保持一贯扎实、稳健的发展节奏,用心服务更多母婴家庭用户,传递孕育正能量,帮助更多妈妈成为更好的妈妈、更好的自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