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传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小米13 Ultra将搭载索尼IMX858传感器

2023-04-14 06: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 Ultra将于4月18日发布,目前已在京东开启预约。

在其正式发售前,索尼官网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传感器IMX858,小米13 Ultra将是首款搭载这一传感器的手机,其中使用了三颗IMX858传感器,分别用于超广角、直立长焦和潜望式长焦,实现了所有副摄和主摄的相同成像能力。

这款传感器的特点是使用全像素相位差对焦系统,使其具备高品质对焦体验,同时支持新一代索尼多摄协同系统,解决了在多摄情况下的一些问题,并大幅降低了功耗。

此外,IMX858采用了2 exp-DOL和Fine12bitAD功能,为高动态场景下的暗部区域降低噪声,使得副摄也能实现4K HDR的流畅摄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