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伯克希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苹果用户对品牌忠诚度 出价1万美元也无法撼动放弃 iPhone

2023-04-13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沃伦·巴菲特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苹果公司的忠实粉丝,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上个月,这家企业集团透露,它进一步扩大了其已经持有的大量苹果股票。在周三的一次新的采访中,巴菲特再次歌颂了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 iPhone 的忠诚度。

苹果公司,Apple,智能手机

周三上午在接受 CNBC 采访时,巴菲特称赞了库克在担任 CEO 期间对苹果公司的领导有多么出色。「蒂姆·库克是最优秀的 CEO 之一,他了解这个行业,」巴菲特说。「蒂姆·库克以一种非凡的方式管理着这家公司。」

巴菲特还解释了为什么他认为苹果的用户有这么强的品牌忠诚度,他说即使是 10,000 美元,人们也不会放弃他们的 iPhone。

「如果你是一个苹果用户,有人给你 10,000 美元,但唯一的条件是他们会拿走你的 iPhone,你将永远无法再购买另一部,你不会接受它。如果他们告诉你如果你再买一辆福特汽车,他们会给你 10,000 美元让你不买,你会拿走这 10,000 美元然后买一辆雪佛兰。」

「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工具。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被孩子们滥用,蒂姆·库克也关心这个问题。任何东西都可能被滥用。但我认为蒂姆·库克关心这个问题。」

「我认为蒂姆·库克是最优秀的 CEO 之一。他了解业务,他有一个产品,基本上是史蒂夫·乔布斯发明的,但蒂姆·库克以非凡的方式管理着该公司。」

巴菲特继续解释说,当被问及为什么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拥有这么多苹果公司股票时,归根结底是苹果对用户和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个「了不起的企业」。「我们怎么能发展这样的业务呢?因此,我们拥有它的很多股份,」他说。「而且我们的所有权每年都会增加一点,因为他们回购股票。」

最后,巴菲特谈及了时下流行的 ChatGPT。他表示,他不确定这种先进技术是否对人类有益。「我认为就展示我们能做什么而言,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进步,我认为这很不寻常,但我不知道它是否有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