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内存版本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V2252跑分曝光:联发科Helio G37搭配4GB内存

2023-04-12 0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款型号为“V2252”的 vivo 新机在 GeekBench 跑分库中亮相。该机搭载联发科 Helio G37 处理器,采用 4 4 架构,主要核心的时钟频率为 2.30GHz,其它 4 个核心的时钟频率为 1.80 GHz。据跑分数据显示,该机有 4GB 的内存版本

该机已经通过了印度尼西亚 TKDN 网站的认证,证书编号为 2587 / SJ-IND.8 / TKDN / 3/2023,参考编号为 TKDN – 2300376-44716。从认证文件中可以看出,该机是一款支持 4G FDD-LTE 和 4G TDD-LTE 的手机,具备较好的通信性能。

尽管目前还没有官方发布的消息,但这款 vivo 新机的亮相已经引起用户关注。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这款新机的更多消息,希望能够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信息和参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