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摄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旗舰新品发布会官宣4月20日举行 折叠屏/平板等多款新品同期亮相

2023-04-11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折叠系列及平板旗舰新品发布会官宣将于4月20日19:00举行,届时将推出折叠屏设备、平板电脑等新品。

据悉,vivo将于这场发布会上推出三款重磅新品:vivo X Fold2、vivo X Flip和vivo Pad2,这三款新品都是vivo在折叠屏和平板领域的创新之作。

其中,vivo X Fold2是vivo新一代的横向折叠屏手机,此前官方已经放出该机的部分相关信息,其拥有华夏红配色,背面素皮和玻璃拼接,摄像头“天圆地方”式设计。该机内外屏都采用了三星E6基材,支持120Hz高刷、杜比视界、HDR10等功能,还支持双超声波指纹解锁。该机搭载骁龙8 Gen2芯片,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后置5000万三摄组合。

除去vivo X Fold2外,竖折机型vivo X Flip与旗舰平板vivo Pad2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同期亮相,关于新品的更多消息,ZOL也将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