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赵先生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车一超过60km/h就耳朵疼 车主:找了20多个人开都如此

2023-04-09 13:08 · 稿源: 快科技

新车驾驶过程中,一超过60km/h就会耳朵不舒服,西安的赵先生买新车遇到了这样一件烦心事。

日前,小强热线”消息,西安的赵先生在2022年12月购买了一辆新能源汽车,但他只要开车时速超过60公里,耳朵就开始不舒服,随后像针扎一样刺痛难忍。

起初,赵先生怀疑是自己耳朵的问题,为此他找了20多位朋友,来驾驶和乘坐他的车辆,也都反映耳朵会不舒服。

赵先生和他爱人,已向4S店反映了此类情况,希望他们能把问题找出来,但4S店经过检查,包括厂家来了两次技术人员,最后给的反馈都是车辆没有问题,也没有任何纸质报告。

对此,4S店服务总监表示,可能会给客户提供报告,目前为止这个报告我们还没有给客户,但他看过这个报告,结果车辆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但赵先生爱人表示,他们之前就找过4S店,技术总监试驾车辆后,也表示有不适感。

目前,此事还没有解决,双方也正在协商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疯狂!车主驾小米SU7高速公路上狂飙至266km/h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米SU7,夜间高速上狂飙的视频。这辆小米SU7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速度显示,小米SU7从130km/h时一直加速,很快速度就飙到了266km/h。零百加速2.78s,最高行驶速度达到265km/h,实现了电动车加速、极速兼得”的体验。

  • 提车三天特斯拉中国突然降价一万四 车主:太了!

    特斯拉的降价,背刺不少刚提车用户,但退差基本无望。杭州的王女士在4月18日刚从特斯拉门店提了一辆ModelY,她还没来得及开心多久,到了4月21日,这款车就降价了一万四,让她心疼不已!”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是与特斯拉销量下滑,以及中国市场竞争加剧有关。

  • 小米SU7 MAX极速可达265码 “新手”最高只能跑140km/h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询问道,小米SU7Max极速最高支持265km/h,如果想限制速度应该如何操作?该数据是在有安全防护的专业封闭测试场地,由专业驾驶人员进行的测试认证,在公共道路上,不建议大家尝试,也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要求,切忌超速驾驶,一同倡导安全行车。

  • 最高跑到242km/h 长城魏建军动态测试小米SU7:评价超高

    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了一辆坦克700Hi4-T雷军则回赠了台小米SU7Max,发布会结束后魏建军表示要组织团队成员对该车进行评测。魏建军发布微博表示,每周四例行评车,今天借着评审新下线的坦克700Hi4-T的机会,在长城汽车的徐水试验场,进一步动态测试了小米SU7。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态测试之前,魏建军已经组织专家对小米SU7进行了静态评审,给出的结论称: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 小米SU7续航低于50km可开启超级省电模式:最高速90km/h、关闭辅助功能

    小米SU7提车后,很多车主发现设置中有一个超级省电模式”,但开启之后并没有任何反应,比较疑惑其作用和触发机制。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超级省电模式是指车辆通过关闭智驾辅助功能、关闭或限制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限制最高车速和整车加速性能,以达到降低整车功耗,增加更多续航里程。具体限制如下:最大车速限制90km/h;系统设置单独的经济性动力响应,控制更平缓的扭矩输出;空调性能受限;关闭方向盘加热功能;关闭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舒适性功能;关闭氛围灯;关闭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加热;智能辅助行车功能和智能辅助泊车功能关闭;关闭娱乐、生态服务功能、关闭哨兵模式;车载12V直流取电口断开;关闭电动尾翼控制;关闭车载智能冰箱。

  • 120km/h!问界M9创静止电动两轮车AEB识别刹停最高车速

    AEB主动刹车是当前汽车必不可少的安全功能之一,它可以起兜底作用,在紧急时刻帮助驾驶员全力制动,避免或最大程度减少伤害。虽然都是AEB,但由于采用的软硬件方案不同,各家的能力差异也挺大,近期,太平洋汽车网使用14台电动车在专业测试场地进行了AEB测试直播,其中在静止电动两轮车AEB识别刹停项目中,问界M9表现极为亮眼。智界S7和问界M9均搭载了华为192线激光雷达,二者硬件能力基本想同,既然S7的前向AEB生效范围最高可达150km/h,那么M9理应同样如此,此次130km/h的测试中有响应、有制动,恰好也说明了这点。

  • 智界S7全向防碰撞大幅进化:4-150km/h都能生效!

    和问界M9相同,智界S7同样搭载了业界最强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250m最远探测距离,较业界平均提升20%,得益于强大的软硬件支持,S7的全向防碰撞能力再度得到加强。在去年发布的时候,智界S7前向主动安全的AEB生效范围为4-120km/h,最高可实现90km/h的刹停速度随着能力再进化,S7前向AEB生效范围4-150km/h,最高刹停速度120km/h。后向主动安全可识别横穿行人、运动两轮车和横穿车辆,AEB生效范围1-12km/h余承东介绍,最新版的智界S7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倒车时可更加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20多万不算贵!准车主谈为何选择小米SU7:为支持雷军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上市仅24小时,大定订单突破了88898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过去的80多个小时里,网络上充满了关于SU7的讨论,每一点新进展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据报道,不少准车主购买小米汽车,除了对小米SU7充满信心,也纷纷表达对雷军的支持。更多的准车主表示,SU7不仅外观时尚,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吸引了许多宝马、保时捷等传统

  • 剑指Sora!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免费

    近日,PicsartAIRes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StreamingT2V,可以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为2分钟的视频,一举超越Sora。作为开源世界的强大组件,StreamingT2V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也许未来的某一天,那里也会是我们人类的生存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