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铁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主发薅高铁商务座羊毛攻略 20元享超VIP服务网友效仿:12306回应怒赞

2023-04-08 12:3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博主发薅高铁商务座羊毛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中,疑似大学生的一博主购买了不足20元的短途商务座,在候车厅享受到了大于票价的vip服务,整个体验中免费吃零食,畅饮饮料等,并有盒饭提供。

整个过程服务的价值远高过票价。视频发出后被不少网友效仿薅羊毛。

博主发薅高铁商务座羊毛攻略 20元享超VIP服务网友效仿:12306回应怒赞

不少网友表示法律虽未规定,但很不道德”,短途商务应该被取消”,更有网友担心效仿的人群变多后会影响真正有需求的乘客。

就此事12306官方回应称,目前没有出台相应的政策,只要购买了商务座,不管买了几站,都是会享受到同样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