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投影仪最新资讯  > 正文

家用投影仪市场迎来曙光,海信Vidda C1S与峰米X5或将颠覆你的认知

2023-04-07 16: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家用投影仪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早已不是那个“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产品,而是逐渐成为消费者首 选的家用观影产品,甚至逐渐开始取代电视在人们心中的作用。最近,峰米与海信这两大知名投影品牌更是接连诞生出多款高端投影产品,将家用投影仪的实力上限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如果你经常关注家用投影仪市场,在这个 3 月,你会接连被海信Vidda C1S、峰米X5,以及峰米推出的国产DCI认证的专业数字电影激光放映机,且同步了影院资源的峰米X-infinity这几款新品刷屏。作为行业内的标杆品牌,海信与峰米这一次将更加强大的投影实力与出色的产品性能带给广大消费者,令人大呼过瘾。

<>

下面,我们就来全方位认识一下这几款新品。

先来看海信Vidda C1S。海信这几天在家用投影仪市场可谓顺风顺水,在推出了海信Vidda C1 并取得了不小的反响后,顺势推出了这款海信Vidda C1S。从成像效果上看,这款投影仪依然实现了 4 倍于1080P的4K超清分辨率,同时亮度也提升至1600ANSI流明。在三色光源的加持下,这款投影仪的成像效果非常值得肯定。

而在声音方面,海信与知名音响品牌JBL,定制出2*10W高品质音箱附着在新品上,这组声音配置所传输出来的声音不仅真实饱满,且震撼澎湃,让人瞬间有种坐在影院观影的感觉。

总体来看,海信Vidda C1S的实力可以说不负海信盛名,美好诠释了海信在家用投影仪方面强大的钻研能力。

<>

而另一款由小米生态链企业峰米投影推出了新品——峰米X5,这次则更加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实现了4K超清分辨率,画面亮度更是采用了全新的CVIA标准,达到了惊人的2450CVIA流明,相当于4500ANSI流明,不仅远超海信Vidda C1S,在家用投影仪市场也称得上是最亮的存在。

当然,除了在亮度方面的提升,峰米X5 这次搭载了全国近三万家影院都在使用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相比传统三色光源,ALPD激光显示技术会在投影过程中经过二次调制和转换,将符合人眼观看的自然光谱传入人眼,不仅画面无散斑,而且不伤眼,久看也能让人眼始终处于一个舒适的状态,让用户尽情享受极 致画质所带来的观影体验。

而在声音方面,峰米则是联手了另一个世界知名音响品牌——天龙,在峰米X5 上加入了2*12W超大功率扬声器,同时在机身尾部还额外搭载的 1 个6W全频音箱。不仅如此,峰米自研的FAA音效引擎也让这套音箱配置发挥出了 120 分的实力,低音醇厚,高音空灵,沉浸式音质体验简直比身处现场所听到的音质还要悦耳震撼。

<>

最 后,我们来说说峰米这次推出的另一款新品——峰米X-infinity。作为峰米推出的首 款国产DCI认证的专业数字电影激光放映机,且同步了影院资源的高端投影产品,在投影效果上可以说完全不输高端影院所带给人的观影感受,是喜爱观影、热爱电影人群的“福音”。

<>

总体来看,如今家用投影仪市场的实力真的是强的令人“害怕”,无论大家选择哪款,相信都会让我们感受到比较罕见的顶 级观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