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系列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即将绝版,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顶配不到3000元

2023-04-06 19: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4月6日消息,真我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跟网友互动时表示,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系列将不再更新。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是realme的一个手机系列,与设计大师合作。此前就联手深泽直人推出过包括洋葱白蒜、水泥红砖,以及旅行箱等设计。

徐起表示,由于真我GT系列产品重新梳理,后续不再推出大师探索版。

这意味着,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是最后一代大探,目前12 256GB只要2989元。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 旗舰芯片,配备了一块新一代X7独显芯片,一块120Hz超窄天际屏,电池是5000mAh,支持100W光速秒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