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D7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前所未见 大众ID.7内饰首发:20万买“纯电帕萨特”还是比亚迪汉

2023-04-05 15:20 · 稿源: 快科技

4月5日,大众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中大型轿车ID.7的实车内饰,该车是大众ID.AERO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也可以被称作纯电帕萨特”,将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未来势必进行国产,预计下半年交付。

从官图看,不同于大众旗下的任何一款产品,ID.7的内饰设计独树一帜,整体风格极简化,中控台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贯穿左右,液晶仪表盘为窄幅条式,尽可能地减少了对驾驶员视野的遮挡,空调出风口也隐藏在中控台里,强化视觉效果。

此外,该车在前风挡玻璃上则会继续配备AR-HUD显示功能,中控屏尺寸将加大至15英寸,并内置最新HMI系统,车内实体按键进一步减少,在智能方面也将会有所升级,比如可以检测车外温度,当拿着车钥匙走近车辆时,可以提前开启空调。

该车外观暂时并未公布,此前官方倒是放出了一组带有伪装贴纸的谍照,据悉,其将采用ID.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长宽高分别为4940/1860/1530mm,轴距为2970mm,轮圈采用了低风阻造型,轮胎尺寸为255/40 R20。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具体动力参数依旧成谜,该车配备的动力电池容量为77kWh,最大续航里程接近700km

该车上市后,预计售价会定在20万级,那么它在国内市场不得不面对的一个强敌就是比亚迪汉EV,那么这个价位,你会作何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