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S24性能稳了!曝三星改进Exynos 2200处理器,Exynos 2400也在研发中

2023-04-04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电子于今年2月发布了Galaxy S23系列,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但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Exynos 2400的自研芯片。韩媒MK报道称,三星计划在Galaxy S23 FE(粉丝版)中使用自研AP Exynos 2200,同时正在加紧研发Exynos 2400,旨在搭载于明年发布的Galaxy S24系列中。

但有疑虑的是,高通和三星在2022年签署了“多年”协议,使高通骁龙芯片成为Galaxy S旗舰手机中唯一的芯片,这也意味着Galaxy S24系列只会搭载骁龙芯片。Maeil商业新闻出版社证实Galaxy S23 FE即将推出,并将搭载去年的Exynos 2200处理器。该手机将在2023年下半年上市,价格约4184元人民币,但通过进行“设计变更”,三星提高了Exynos 2200的良品率。传言称,三星由于过热问题大幅降低了Exynos 2200 GPU的时钟速度,但目前尚无官方证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