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瓦快充5000mAh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5分钟充满!曝OPPO已定制15C高倍率电池:300W快充要来了

2023-04-03 11:45 · 稿源: 快科技

一个月之前,Redmi展示了一款Note 12 Pro 魔改版,实现了300W的神仙秒充,仅需5分钟就能完全充满。

据相关爆料,Redmi这款充电技术会在今年落地,下半年可能就会有量产机型发布。

5分钟充满!曝OPPO已定制15C高倍率电池:300W快充要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爆料称300W级别的快充不止这一加,欧加系OPPO)也有相应的技术研发出来。

据数码闲聊站爆料,欧加系定制了2220/2230mAh 15C体系高倍率电芯,等效容量应该在4600mAh,应该是给300W级别快充准备的。

不过,简单通过高倍率电池是无法实现300W这样大功率快充的,需要充充电器、手机端、充电架构等全链路进行优化创新。

同时,300W的充电芯片也需要通过最新一代的GaN(氮化镓)技术来打造,这样才能进一步压缩体积,否则充电头和手机的体积都无法控制。

不过,相比于目前比较成熟的百瓦快充 5000mAh电池来说,300W级的电池容量还是要小一些,续航会相对低一些,但充电时间有大幅缩减,属于是取舍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