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担心家里空气不好?海尔中央空调:除菌99%全屋健康

2023-04-01 16: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春季干燥,风沙、扬尘天气时有发生,导致室外空气质量下降。这时,开窗透气,担心外面污染物随风入室;长时间门窗紧闭,新鲜空气又没办法流通。在这种情况下,怎样才能让家人呼吸新鲜空气呢?

想要健康呼吸,不妨开空调试试。正值健康空调节期间,海尔中央空调带来全屋智慧健康空气体验。集智慧自清洁、56℃高温消毒风、UVC深紫外杀菌、Nano净离子科技于一体,实现99.9%除菌率,让空调、空气双重洁净。不仅如此,针对客厅、卧室等不同空间,海尔中央空调带来专属空气定制方案,满足不同家庭多元化空气需求。

空气不新鲜?一键开启健康呼吸

一到春天,就成了“过敏星人”的煎熬季。复杂的空气中不仅漂浮着花粉、柳絮,还夹杂着沙尘等颗粒物。而随着这些颗粒物在空气中不断增加,细菌等有害物质也会吸附在上面,伴随呼吸沉积在人们体内,引发打喷嚏等过敏症状。为了抵御室外空气,大家不得不选择关闭门窗。然而时间一长,空气无法流通,室内空气质量同样令人担忧。

过敏原无孔不入,关闭门窗并非长久之计。于是,以空气净化器等为代表的健康家电,逐渐受到人们关注。数据显示,空气净化器的百度搜索指数同比增长483%,环比增长286%。不过,其效果也未必理想。这是因为,空气净化器只能净化室内空气,而无法进行空气交换。也就是说,随着室内二氧化碳不断升高,家里空气也会越来越差。

其实,想要室内空气保持新鲜,只需一台具备健康功能的中央空调即可。以海尔中央空调为例,其通过创新除菌、净化技术,时刻让家人呼吸清新、干净好空气。一键开启空调后,自清洁除菌、56℃高温消毒风、双极离子除菌等多重除菌技术,使除菌率达99.9%,实现空调、空气都干净。同时,海尔中央空调采用Nano净离子技术,水离子能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让空气时刻保持清新。

空气不舒适?一站定制全屋好空气

除了新鲜空气,中央空调的舒适体验也很关键。可是,在不同空间中,大家对舒适空气的需求有所差异。比如,朋友们在客厅聚餐,家里空气要随时保持清新、干净;忙碌一天后在卧室休息,希望空调能安静吹风;厨房油烟太大,空调需要更“抗造”才行……面对这些空气需求,一台中央空调能够同时满足吗?

对此,海尔中央空调根据不同生活场景,主动为用户定制专属空气方案,一站解决全屋空气需求。在客厅场景中,180mm行业最薄内机可以“藏”进吊顶中,释放空间的同时又能吹出洁净好空气;在卧室场景中,空调拥有18分贝行业较低噪音,时刻守护家人睡眠质量,开启“睡眠模式”后,用户只要说一句指令,系统就能自动调节到所需的舒适空气温度;在厨房场景中,还搭配专用内机,既耐油污又防腐蚀。总之,有了海尔中央空调,用户可以随时处在舒适环境下。

如今,健康好空气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刚需。面对用户日益升级的空气需求,海尔中央空调通过科技创新、换道场景,带来了一站式全屋空气解决方案。在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的同时,海尔中央空调也为行业转型升级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