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拍照稳了!vivo X Fold2影像曝光:IMX866主摄、潜望长焦取消

2023-04-01 08: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宣布其新一代折叠旗舰vivo X Fold2将在四月正式登场,并在博鳌亚洲论坛进行全球首秀。近日,有博主透露了该手机的影像参数和设计细节。据悉,vivo X Fold2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866,支持OIS防抖,并配备有IMX663超广角镜头和IMX663 2X人像中焦镜头,还有蔡司T*镀膜。

与上一代vivo X Fold 相比,该手机取消了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该位置被闪光灯取代。后摄圆形镜头模组采用“天圆地方·两仪万象”设计,机身采用素皮 玻璃拼接而成。vivo X Fold2将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成为首款支持百瓦闪充的二代骁龙8折叠屏手机。

安兔兔公布了该手机的跑分信息,配备了12GB内存与512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系统,总分为1318092分,达到骁龙8 Gen2移动平台的主流表现。该机在目前的折叠屏机型中表现优秀。新机在重量和厚度上将会有所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