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助餐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吃自助餐将店内甲鱼煮食 网友直呼:是个狠人

2023-03-28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白鹿视频消息,3月27日,辽宁鞍山赵女士和家人一起吃自助餐,发现自己的姑姑将店内的甲鱼给煮熟吃掉了。这家店的自助餐每人300元,甲鱼是被姑姑的女儿拿过来的,觉得自助餐的菜品送回去不好,于是就煮熟食用。

网友们纷纷表示:“大堂经理被煮了”、“是个狠人”、“店员瑟瑟发抖”。

菜市场、海鲜、生鲜 (1)_副本

需要注意的是,夏季是肠道传染病高发期,使用未经处理、没有煮熟的甲鱼等水产品很可能会感染霍乱等肠道传染病。霍乱弧菌(V.cholera)是人类霍乱的病原体,可通过污染鱼、虾等水产品引起传播。

平时生活中水产品需要加热至熟透,霍乱弧菌经100℃煮沸1-2分钟即可被杀死。处理生、熟食品应使用不同的砧板和刀具,如无条件,在处理熟食前应用沸水多次清洗砧板和刀具。如有条件可使用专用容器盛装水产品,防止交叉污染。不要食用生鱼片、醉虾、醉蟹等未煮熟的水产品。若不慎食用,出现腹泻、呕吐等症状,尽早到正规医院肠道门诊就诊,以便得到及时的诊断和治疗。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