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授出1.9亿股奖励股份 价值约22.77亿港元

2023-03-28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 消息: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3年3月27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1.9亿股奖励股份予4110名选定参与者,奖励股份于授出日之收市价为每股12港元。

微信截图_20230328084807.png

小米表示,选定参与者包括员工参与者和在日常和一般业务过程中根据持续或经常基准为本集团提供有利于本集团长期增长的若干咨询服务的服务供应商参与者。向选定参与者(包括服务供应商参与者)授予奖励,是为了通过持有股份、股息和其他股份分配和/或股份增值,使受授人的利益与本集团的利益保持一致,并表彰受授人所做的贡献,以及为本集团的持续运营和发展吸引和留住人才。

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向服务供应商参与者的授予符合行业规范,并适合通过使该等参与者的利益与本公司和股东的利益保持一致来加强与他们的长期关系,这符合股份奖励计划的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