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洪亮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网红称因合成与女星接吻视频被打破相:律师称涉侵犯肖像权

2023-03-27 11: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27日消息,网红特效合成Up主洪亮3月25日、26日晒出自曝被打,原因是之前合成了与知名女星迪丽热巴亲吻的影片,引起了后者粉丝的不满。

他表示,相关视频已经隐藏删除。

显然,挂了彩破了相,洪亮并不开心,他在回应视频中表示,我只是把原片里的杨洋换成了我,也没什么过分的动作,只是长得可能不如杨洋,那我就猥琐了,侮辱了?

在短视频平台,其账号有超118万粉丝,微博平台也有超13万。翻看其作品不难发现,均是截取热门电影电视中的片段进行换头/换身体特效处理,以此吸引眼球,最近更是搬来了《狂飙》。

不过,有律师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规定不得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伪造等方式侵害他人的肖像权”。

有网友指出,这事儿可以报案,发网上晒是不是想出名来引流。也有网友指出,这样的话,那么B站N多换头的鬼畜视频该怎么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