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李在镕时隔近3年再访华 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023-03-27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三星电子执行董事李在镕周五访问了由三星子公司运营的中国半导体元器件制造工厂,该公司周日表示,这是三年来李在镕首次访华。

三星2

三星电机在天津运营的制造设施中,李在镕检查了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生产线。三星电机主要开发和制造先进的电子和机械部件,包括芯片部件,如控制电路中电流流动的MLCC和半导体基板。

这标志着李在镕三年来首次访问三星在中国的工厂,因为COVID-19大流行扰乱了商务旅行。李在镕上一次还是在在2020年5月访问了三星电子在西安的芯片工厂。

李在镕周四抵达北京参加中国发展论坛,这是一项备受关注的年度论坛,将于周六至周一举行。预计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辉瑞公司CEO阿尔伯特·布尔拉和高通技术公司CEO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将出席论坛。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存储器芯片制造商,在中国西安市运营着一个芯片制造工厂,负责三星全球40%的NAND闪存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