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原始征途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嫂”高叶代言!《原始征途》手游公测:史玉柱亲自研发

2023-03-24 11: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24日消息,征途运营团队宣布,《原始征途》手游今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公测区服为风雨同舟”逐鹿中原”,官方安卓端、iOS端、PC端官方手游模拟器三端互通,使用不同手机系统设备也可一起游玩。

据了解,《原始征途》手游代言人邀请到了在电视剧《狂飙》中饰演大嫂”的高叶、饰演芒村李宏伟的阿如那,以及演员吕良伟。

《原始征途》是巨人正版国战手游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官方称史玉柱亲自研发,服务器、客户端性能大幅提升,号称万人同屏也能流畅游戏,国战期间十万人同时在线不卡顿”。

去年9月,史玉柱参与了游戏内部测试,并决定重返研发一线,深度参与游戏修改。

据悉,公测期间《原始征途》推出了免费百连抽、老玩家专属回归礼、七日送神装等活动。

《原始征途》手游拥有战士、弓手、法师、仙术、召唤五大职业,官方表示,游戏玩法删繁就简,太庙搬砖、王城运镖、刺探敌情等核心玩法经典重现,原汁原味的征途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回应自研芯片“杨戬”:一年就能收回研发成本

    蔚来CEO李斌宣布,蔚来成功研发出其首颗自研芯片,型号为NX6031,这颗芯片也被称为业界首颗自研激光雷达主控芯片,被赋予了“杨戬”的名字。在谈到这款自研芯片的规划时,李斌表示,“杨戬”的推出将使蔚来单车的激光雷达成本下降数百元,他预计仅需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收回研发成本。这也使得这款芯片能够为激光雷达降低50%的功耗。

  • 陈小春领衔代言!西山居《剑侠世界:起源》9月26日全平台公测

    西山居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剑侠世界:起源》9月26日10:00全平台公测,400万剑侠玩家预约,共赴江湖。《剑侠世界:起源》今日官宣品牌代言人陈小春、徐少强,经典武侠明星X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带你梦回江湖起源时代!西山居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剑侠世界:起源》,9月26日10:00,不见不散!

  • 苹果打算自研搜索引擎:谷歌前层领导开发 代号“飞马”

    彭博社的MarkGurman最近透露,苹果正在努力开发名为代号Pegasus飞马”的搜索引擎。苹果开发飞马”并不是为了直接与谷歌竞争是为了将其深入集成到iOS和macOS中,甚至会使用生成AI工具来进行增强,同时也可以为用户带来隐私保护的搜索体验。苹果高管EddyCue此前发出过声明,苹果公司不会推出搜索引擎,加上在2020年拒绝了收购Bing的提议,态度为什么会出现转变,也不得知。

  • 悬念更大了!曝小米自研系统不叫MIOS:命名或与自研芯片有关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近日,小米自研系统成为手机圈顶流,各种猜测与爆料几乎每天都有,受到网友热议的自然是该系统的命名。据了解,此前一张显示为MIOS”的系统界面截图在网上曝光,于是很多人就将小米自研系统称为MIOS”,但根据最新爆料来看,小米自研系统应该不会叫MIOS,可能会与澎湃”有关。今日,数码博主WHYLAB”发文,称原来真的不叫MIOS,小米那个自研芯片系

  • 自研系统鸿蒙媲美安卓iOS!华为产品附加率已超苹果:花粉忠诚度不输果粉

    虽然旗下手机业务受到了一定的压制,但华为品牌下覆盖的产品在用户层面的忠诚度越来越高。调研机构Canalys的报告显示,得益于鸿蒙OS生态的建立,华为智能可穿戴腕带设备、真无线耳机(TWS)、台式机、笔记本的市场占有率保持韧性,2023年上半年与2019年相比实现逆境增长。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之前购买iPhone的用户,会加大购买苹果产品的力度,忠诚度也会随之加剧现在华为也是一样的,华为产品所给品牌带来的附加值和忠诚度已经远超苹果。

  • Meta 负责领导自研人工智能芯片的管将于月底离职

    负责Meta公司研发人工智能芯片工作的高管AlexisBlackBjorlin将于月底离职。AlexisBlackBjorlin曾在芯片公司博通和英特尔工作多年,领导了一个团队设计一款定制芯片,能够处理多种人工智能工作,这是该公司致力于为聊天机器人和图像生成器等产品改造其庞大的数据中心的关键部分。Meta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芯片,将横跨所有类型的人工智能工作。

  • 小米自研系统已备案 与华为类似

    小米计划推出自家研发的操作系统,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由于小米自研系统将与安卓系统有较大差异,因此这一计划可能会遭受外界的质疑。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可以看出来,这些自研芯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王化:小米自研系统绝不会叫这几个名字!

    小米14意外冲上热搜,引发了大家对于小米自研系统的关注。根据多方爆料,小米自研系统可能会被命名为“MIOS”,但并不一定会直接预装在小米14上。以上就是关于小米自研系统的一些最新消息。

  • 百融智汇云:用AI技术开创金融精准营销新征途

    随着金融市场的高度竞争,传统金融营销手段逐渐暴露出种种不足,如难以实现用户精准定位、营销成本不断攀升、用户转化率低等问题。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AI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正在逐步改变金融营销的格局。通过AI技术,金融行业可以实现用户画像的精细刻画,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从而实现精准营销。百融智汇云正是运用AI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精准营销解决方案的典�

  • 蔚来汽车申请自研芯片杨戬商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蔚来杨戬”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今年9月,蔚来在创新科技日宣布,首款自研芯片——激光雷达主控芯片“杨戬”10月量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