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武汉东湖樱花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洁婷卫生巾联合极目新闻举办樱花园美妆拍摄公益活动,燃爆全场

2023-03-22 11: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年3~4月份是武汉东湖樱花盛开的季节,满树烂漫,如云似霞,五彩斑斓的浪漫花海让不少游客流连忘返。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这场美轮美奂的花海,提升游客的赏樱体验,洁婷卫生巾联合极目新闻推出东湖樱花园公益美妆拍摄活动,免费为游客提供化妆、拍照服务,受到游客的广泛欢迎。

走进樱花园,映入眼帘的除了让人心醉的樱花之外,还有身着红色衣服的志愿者们,有的志愿者正在聚精会神地为游客化美丽的樱花妆,有的志愿者正在抓拍游客的美丽瞬间。场面十分热闹,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驻足观看。

“我们寝室6个人一大早就坐高铁来武汉了,听说今天洁婷有免费化妆活动,我们都是素颜来的。”来自信阳的大二学生小林说。上午10点多,小林就和室友们走进了樱花园,工作人员为女孩们画上了精致的樱花妆容,还在他们的脸上贴上了粉嫩的樱花瓣,满满的氛围感。

“信阳离武汉很近,其实去年的时候我们也来过,今年的赏樱仪式感真是太足了。”对着摄影师的镜头,小林说。他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赏樱活动并不是洁婷和极目新闻的首 次公益美妆拍摄活动,早在3月3日,在武汉东湖绿道已经成功举办了“洁婷樱感倾城”美妆拍摄公益活动,吸引了近2000人参与体验。

此次樱花美妆拍摄公益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回头客。“我在东湖绿道就体验过你们的樱花妆,听说今天在樱花园也有活动,就邀请了一群姐妹过来。”武汉市民方女士激动地说。原来,她在半个月前参加的美妆公益活动体验感非常好,不仅化了美美的樱花妆容,还留下了让人难忘的赏樱照片,这次和朋友们组了15人的姐妹团,就是专门来打卡赏樱的。15个“姐妹花”站在蹲满樱花的粉色打卡点内,齐声喊出“茄子”,笑容在这一瞬间定格,成了永 久的记忆。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活动当天有近5万人入园赏花,除了本地游客之外,还有不少人专门从外地赶来武汉赏樱。“洁婷樱感倾城”活动的举办无疑为这场“樱花之约”添了许多助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