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护动物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用石头砸白鹇被过路女子喝止 网友吐槽男子手欠

2023-03-21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在网上流传了一个视频。视频中有一个男人拿着石头向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鹇扔去。这个行为被一个经过的女人发现并制止。这个视频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据报道,在江西上饶望仙谷景区附近自驾游的一个女人看到了这个场景。她立刻大声呵斥那个男人停止暴力行为

鸽子 鸟 和平 (8)

她说当时有两只白鹇飞来。它们撞到旁边的护网上就粘住了。其中一只逃走了。另一只还卡在那里。那个男人就拿起石头往它身上扔。他不管它是不是二级保护动物。他忘记了它也是有生命的。

现在警方已经找到那个男人并对他进行教育。

很多网友都赞扬那个女人的勇敢和正义。也有很多人对那个男人表示不满和愤怒。比如说“他怎么这么没素质呢!?看着美丽的生灵不高兴吗?非要伤害它”等等。

根据资料介绍:白鹇是雉科中体型较大的一种。雄性身长100-119厘米;雌性身长58-67厘米;头顶有冠;嘴巴结实而粗壮;喜欢住在森林茂密,林下植物稀疏的常绿阔叶林和沟谷雨林,食昆虫、植物茎叶、果实和种子等。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